以军轰炸拉法造成至少31人死 超100万人寻求庇护|婷婷久草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以色列对位于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和北部加沙城的多处房屋发起空袭,造成至少31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医护人员表示,以色列对拉法的三所房屋发起空袭,造成至少2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一名卫生官员称,以色列战机还袭击了加沙城的两栋房屋,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他们补充说,以军对另一所房子的袭击导致两名男子死亡。

  报道指出,拉法有超过100万人在以军长达数月的轰炸中寻求庇护。

  埃及外交部长舒克里29日表示,埃及对在加沙地带休战和释放人质的提议“抱有希望”,但正在等待以色列方面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该计划的回应。

  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认为,希普金斯此行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关系。他说,近些年西方一些国家与北京疏远,并“妖魔化”中国。因为“五眼联盟”,新西兰与美澳走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与中国建立基于贸易的成功关系。这让我们在中国产生了一定程度的积极影响力,而那些选择‘扔石头’的人并没有”。  有未能参加此次访疆团的日本民众向《环球时报》记者表达了遗憾之情,薛剑透露说,下一次的访疆团已在筹划当中,会尽快发布相关信息,希望该活动能够持续推进,让更多日本民众有机会亲访新疆。

发布于:北京市
乌军方:趁乱从多方向对俄发起反攻| 高考之后有点无聊,怎么办?| 小舟铭牌首发起航| 苹果发布首款 MR 头显